Nuffnang ads

Monday, May 30, 2011

三件事

1. 我深信我的老妈在恶整我二姐。我只能说老妈你真的是神。(放心我家没闹鬼)
2. 钱真的能解决很多事情。所以努力赚钱!(或者嫁给有钱人也不错。)
3.我升职了!


我觉得在工作方面我真的很幸运。大家对我的评语蛮好的。其实说实话,当我看到我的分数的时候真的有吓到。这种感觉很奇妙因为我一向来都只是普普通通,就拿课业方面来做个比例。成绩永远也只是一般,可能偶尔走运会有比平常更好的表现(可是那真的只是偶尔中的偶尔)。运动方面也不是特别突出(是身高的问题吗?)人缘也不是特别的好(常有人都会跟我说我给人的感觉很冷漠,有种瞧不起人的样子. 在加上我比较被动,总是在等着别人踏出第一步来和我做朋友.  其实写了那么多,到头来就是一个懒字!我承认我是个很懒得去交朋友的人。-_-|||)

可能意识到这些让我在工作上做了一些改变 。就拿摆臭脸来做比例。可是我想要为自己(和其他跟我有同样遭遇的人,我想要跟你说:我懂!**而且还要紧握对方的手加上坚定的眼神**)辩解。我(们)真的没有在臭脸,只是自然放松的脸就长这样子有什么办法!也不可能整天嘻皮笑脸,又不是吃饱没是干!我也不是说要装或者要很假,但是就尽量没有表情的时候,肌肉不要过于放松,眼神不要看起来很不爽的样子(虽然真的只是在放空!!!天生天生!!!) 

说到这一点,"小妹妹"这个称呼真的很缠身。我真的不知道是褒或贬,但会告诉自己至少这不是个难听的称呼(总好过被叫老女人之类的吧。或是外型上一些较伤人的话。可是头很大算吗?因为也满多人这样说。或常被笑很矮。我觉得这道还好)。现在就连gym的人都这样叫我 -_-|||


总之真的很开心可以在工作方面得到肯定(我好像在发表得奖感言似的,谢谢大家对我的肯定!*开始假装掉泪*)。但期望也就越高。一想到这一点就觉得很可怕。因为我一直都觉得我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好,所以每犯一点错就觉得压力很大,总觉得对方会很失望,对我的印象就会变差。所谓you are only as good as your last piece of work。只要犯错,无论你之前做的再好也没有人会记得。污点就是污点,无论你如何地擦,它还是会在那里,一直提醒着你你的错。所以要继续努力!


但也真的很庆幸我周围的同事都很乐于帮助我。真的有时觉得自己问的问题超笨,但是他们都还是很nice的回答我 (可能心里难免也会想:哇塞,这个问题有够笨!)。太感动了!*又假装擦泪* (我真很爱演!) 有时难免会有疯颠的举止也会尽量敷衍我一下,只能说他们真的都很nice!


现在其实有蛮大的抉择要做,要一直鞭策自己不可以再procrastinate(中文叫什么!韩老师应该现在在哭吧。中文真的是退步到爆。)只希望一切可以顺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